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Soft Lipa蛋堡&JabberLoop 12/25Legacy Taipei演唱會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12/25就是今天了,請大家一起相約去聽Soft Lipa蛋堡&JabberLoop現場Live演出.保証值回票價阿!!!!!!!

如果你還沉浸在蛋堡和JABBBERLOOP交織的月光樂章裡,你一定早就開始期盼這場演出的實現,而籌劃這場演出,其實就是催生月光的真正原因。

兩個音樂風格和能量都如此突出的單體,如果不能徹底的融合做出一張這樣的專輯就貿然共演,只不過是互相遷就了事的噱頭罷了。
而他們真的做到了,得到的是月光這張淋漓酣暢的新樂種,融合成功的代價也導致沒有了JABBERLOOP蛋堡亦無可能完整的演出裡面的曲目。
於是在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敬邀諸位親臨現場,蛋堡將與來自東京的JABBERLOOP同時登台,在皎潔的月色下進行這場空前的夢幻六重奏。

時  間:2010年12月25日 (六)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19:30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  價: ‧預售/800 ‧現場/1000
Note:開放預售:2010/11/18(四) 中午12:00 準時開賣
售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以及全省金石堂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3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