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東京紀行2

夜晚的東京非常的美麗.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城市.應該說亂中有序.也許是不同的文化與特色.
不論何時何地.永遠都是"行人第一".在路上機呼聽不到喇叭的鳴叫聲. 但在夜晚的澁谷街頭一定聽的到嘔吐聲.

阿................................饒舌歌手Zeebra也來了.超級震驚!!!!
遇到Zeebra真的非常的開心,他是一個資深的饒舌歌手,並且是第一位在NHK舉辦Hip Hop演唱會的人.在將近十年前的一首名曲Grateful days,和當時剛剛轉型的Dragon Ash-KJ共同製作.
當時的Zeebra已經是一名鼎鼎大名的饒舌歌手.不過當時的Dragon Ash剛跨入轉型的階段.
我沒有向他提起關於grateful days的這首歌.但是這首歌的催生讓我在當時開始認識他並了解他的音樂. 但是Zeebra倒是和我暢談了很多台灣日本的音樂環境.而且他的熱情與親切另我印象深刻.
遇到了台灣的朋友非常的開心阿!!!!
less crew & lafayette crew & new era japan的總監.
阿..... Jun的好朋友Taro Soul也來了!!旁邊那位是米原康正YONE.
左邊的小姐穿著Parra-Rockwell te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ura君"!!
Lafayette crew最高!!當下瞬間感到非常的感動!!當天是Kura的生日.我們所有的好朋友齊聚一起幫他慶生.Kura也感動的栽了8杯tequila. 但下場是........吐了八次.
沒錯,JUSTICE與SO ME 海報正是由法國藝術家SO ME親自操刀
店內的服務人員一律都穿著SO ME親自設計的Tshirt,beat box天才Afra是店內的公關之一.
連場內公關都長得像Shinichi Osawa大澤伸一 但我想....也許他是大澤伸一.haahaa.....!!!
看著海報的陣容令我非常的興奮. FPM與VERBAL還有我最喜歡的Sunaga t' experience's.
接著來到了Lafayette展示會的after party, 位於青山的時尚club-Le baron de paris.
這是一家非常酷的Lounge,從門口一進去我就嚇到了 到處充滿了法國塗鴉藝術家Andre'與SO ME的親筆作畫.超級酷!!!
This is taiwan DABO!!最高.......!!!
this is Moja!! he is our home boy. by the way, He is a handsome skin head
this is Rom(NMR) & Dan(馬兒) & Hagi. 馬兒抱著Hagi笑得好開心.
Crrrrrrazy Oishi!!!!!!!!!
Oishiiiiiiiii!!!!
Oishi!!!!
Oishi!!!
位於14F的權八餐廳.Hagi戴著less work hat. big up!! Hagi!!
隨即前往澁谷的權八餐廳吃飯.
Shibuya-ku city light
lafayette的大家 辛苦了.
阿....DJ Hazime 也來到了lafayette 展示會.
付上DJ Hazime x Dabo/Taro soul/Zeebra Music Vide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