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東京紀行1

隨即前往tokyu stay附近的權八晚餐,並再稍晚 即將前往Aoyama的Le Baron club參加Lafayette的after party.
位於shibuya的車站前溫馨的耶誕氣氛.
都是Mike害的 導致一票人在門口賭錢.haa~haa!!我們很想賭台幣.
this is miyazaki from Huf /Alife/LAKAI(japan distributor)
Nitro microphone underground-DABO.也來到了Lafayette. 我想很快又要與Dabo見面了
This is frank 151 director-Mike & Y.T .Mike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朋友.在拍完照的同時Mike找我們玩遊戲賭錢.之後N.A與Akira都一起加入 從japanese yen- USD 都拿出來賭了
This is Akomplice/V.S.O.P(與lafayette, frank 151等品牌共同展覽)
接著至Frank 151,只是少了剪頭髮的服務 有點可惜 haahaa~! 但是Mike一直說要現場幫我們剪頭髮 而且是免費的 haahaa~!!
歡迎到店內索取新一季的stickers.




These all dope hats.
隨即前往位於Shibuya的展示會場 這是一個資源非常豐富的展示會場
T-Bone!!
this is moja from lafayette crew. moja是Ogasawara的home boy.
Hello japan!!2010 s/s lafayette exhibitio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照片裡KOSTAS帽子還有嗎?價位是..THS~

Less Skin 提到...

hi 照片中的kostas帽子已完售 但是有另外一款的請參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