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mean machine in Awhatup!!



Support your local artist Mean Machine !MJ of Mean Machine on AWhatUP.com來自好友Mean Machine news!亞洲音樂勢力崛起!!!現在全世界都將注意力放在亞洲,準備看看這擁有全球1/3人口及悠久歷史的亞洲將如何影響世界脈動在泰國曼谷有一群不容你小覷,你不得不知道的一個團隊正準備像全世界發聲!!!他們就是Thaitanium ent.-本身除了是嘻哈團體以外還擁有自己的唱片公司,旗下有許多優秀的藝人都已經受到紐約的關注除了歌唱事業以外Thaitanium ent.還跨足了其他行業, 並經營了REVEN服飾店及REVEN美式理髮廳及AWhatUP.com網站還有AWhatUP.com電台!!!將嘻哈文化更加深入日常生活,不得不說泰國的嘻哈勢力已經醞釀許久準備爆發了!!!AWhatUP.com是搜集了全亞洲所有關於嘻哈.STREET FASHION或是國際最新的音樂資訊及藝人動態的即時網站在上面您可以看到最屌最新最深入的報導及相關介紹還有嘻哈大小事而台灣首位登上AWhatUP.com的artist是我們的好朋友MJ(MeanMachine Taiwan)!!!這無疑是對MJ是一種肯定也是MJ準備耀上國際舞台的開始,希望能藉此讓全世界注意到我們台灣這些默默在為嘻哈文化所堅持跟努力的所有ARTISTS!!!

另外也於網頁發表與先前來台的海外有人海外MC DANDEE 跨國性合作的單曲也於近日發表BIG UP TO TAIWAN ON THIS ONE! CHECK OUT THIS NEW JOINT BY MEANMACHINE FT. DANDEE FROM M.E.M. YO VINCENT HIT ME UP WITH THAT PIC!Download: MEANMACHINE FT. DAND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