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MC HOTDOG for Mean Machine-AG



熱狗(MC HOTDOG)11/6 週六MEAN MACHINE FOREVER 狠角色 AG MUSIC FESTIVAL活動影片喊話.
11/6 週六MEANMACHINE FOREVER- AG MUSIC FESTIVAL/台中藝文迴響音樂展演空間
各位朋友千萬務必到場參加這中部近年最大的HIP HOP盛會,
請將鼓勵及支持化為實質的幫助,用行動來表達對MEAN MACHINE FOREVER狠角色的加油!!
在時間緊湊幾週籌劃之下,難得集結全國北中南饒舌精英,樂團,DJ,舞者..等藝人到場,
約70名表演者輪番演出的龐大音樂盛會,超豪華陣容演出!

預售票將於本週五L.E.S & PI-ORIGINAL開始販售
(票價:400,現場附1瓶礦泉水,凡購買預售票者,當日憑預售票領取 Mean Machine-mixtap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