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Sevendays NY Tickles發售訊息7/12(一)







Sevendays NY Tickles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7/12(一)
發售單品:
1. Catpain patchy公仔娃娃鑰匙圈
2. Stitches公仔娃娃鑰匙圈
3. Lil'Anchor公仔娃娃鑰匙圈
Sevendays抱著喜悅的心情推出全新Tickles系列的 ”拼布公仔娃娃” (Patchy Pals)。 拼布公仔娃娃絕對是孩子的最佳玩伴及生活禮品首選。這些具有極高創意的玩偶,是結合了高品質丹寧布、高級棉絨等材質,運用高彩度色系,玩亮您生活的每一天。堅持Sevendays的本質精神,我們使用充滿時尚感的材質 - 丹寧 (Denim)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併接公仔娃娃,使Tickles系列具有其獨特性。Tickles 採純天然材質, 如精選Cashmere,有機棉等完全不使用殺蟲劑、化學藥劑或任何具傷害性的染劑,造成地球的負擔。Patchy Pals 系列是Tickles的限量首版,為時尚迷不可錯過的限量珍藏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