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Zazen boys即將來台




Zazen boys要來了阿阿阿阿!!!
♥ 結成七年,首度來台演出樂迷評價一面倒的讚!
♥ 日本重量級製作人向井秀德領軍樂團
♥ 深受椎名林檎、宮藤官九郎、岸田繁、吉野壽等眾星高度迷戀
經歷Number Girl、Supercar、Downy消失的遺憾,你還想錯過ZAZEN BOYS嗎?

日本重量級另類搖滾樂團Number Girl於2002年解散後,主腦向井秀德偕同鼓手アヒト・イナザワ另組ZAZEN BOYS。ZAZEN BOYS的首腦向井秀德曾以「穿著法被的齊柏林飛船」來形容ZAZEN BOYS,這當然不是指兩者的音樂風格相似,而是說兩者都集合了各具特色的成員。有別於Number Girl生猛的噪音吉他聲響,在早期的ZAZEN BOYS隨處可見Funk Groove、半唸半唱的歌詞、以及後來大量採用合成器的舞曲,他們吸取黑人音樂中最突出的元素,形成獨樹一格且難以模仿的風格。

向井以自己的錄音室之名成立廠牌MATSURI STUDIO,開業作就是04年1月ZAZEN BOYS的第一張專輯:『ZAZEN BOYS』(MSAL-0001)。『ZAZEN BOYS』融合dub、嘻哈、放克、80年代的New Wave,無法以單一樂風歸類。『ZAZEN BOYS』發行後八個月,ZAZEN BOYS接著推出『ZAZEN BOYS II』。這次向井秀德請來他的頭號歌迷椎名林檎客座演出三首,吉他以及合成器編曲份量加重,無論是在業界評價或是歌迷反應皆獲好評。同年7月發行收錄5首歌的『HIMITSU GIRL'S TOP SECRET』,標題曲『HIMITSU GIRL'S TOP SECRET』特別能在現場演出時感受其精髓,精準對拍讓人大呼過癮。ZAZEN BOYS的現場演出從來沒有無聊無趣或是冷場的時刻,就算中場閒扯時間也是好笑得要命,幸運的話向井秀德還會請妳上台為妳獻唱「KIMOCHI」。

06年1月發行的『ZAZEN BOYS III』,有著現場演出時的即興和實驗元素,08年9月發行的ZAZEN BOYS 4』,再度請來向井秀德在Number Girl時期曾經合作過的Dave Fridmann錄製,比起前作更為放克,更加著重合成器的運用。
去年8月ZAZEN BOYS首次來台,隨即造成樂迷間最流行的話題,與CD中截然不同又讓人腎上腺素瞬間飆昇的現場演出亦成為樂迷心中”最好看的live”前三名,2/27是ZAZEN BOYS初次在台灣的Live House演出,他們已放話要帶給台灣觀眾在日本也難得一見的兩小時full set!整整唱滿兩個小時!保證讓人興奮指數報表!

2/27 ZAZEN BOYS台北演唱會門票即日開始販售!預售NT.900/現場NT.1200,購票請洽全家便利商店購票機、OVERKILL.inc。

【相關連結】
向井秀德情報
http://www.mukaishutoku.com/
ZAZEN BOYS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zazenboys
「I Don't Wanna Be With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1-i6CObeo
ZAZEN BOYS at Fuji Ro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MD7o0Du4


[comma,comma] presents: 2010/02/27 ZAZEN BOYS(Tokyo, Japan)
日期: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20:00
場地: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票價:預售NT.900 / 現場NT.1200
售票日期:2010年1月22日開始販售
售票地點: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機 / OVERKILL.inc
主辦單位:[comma,comma] production x 長腦筋唱片
協辦單位:OVERKILL.inc
活動網站:http://www.comma9comma.com/zazenboys/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