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Huf 2009A/W第二波商品上架通知






































來自舊金山的Huf 2009A/W 第二波商品於12/4(五)上架販售
以西岸的舊金山為發源地,滑板人Keith Hufnagel為Huf的創辦人,並以自己的名字Huf為其名
Huf以Urban city為品牌的設計走向,以basic/Urban city/skateboard/art等原素為提材
為自己的城市發聲,舊金山蘊育了相當多優秀的藝術家與音樂家 其中當然包括了滑板人
Mark Gonzales在舊金山的Embarcadero推廣滑板文化有佳,音樂人兼滑板人Tommy Guerrero以舊金山的人文事物為創作的題材,藝術家Barry Mcgee以舊金山為創作的靈感發想,描述出舊金山這個動人的城市.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Possibility x Dragon Ash

Possibility-EIG 與Lafayette crew,記得去年去下北澤看他們表演令我印象深刻!!
這一次的相聚是在Fujisawa.但我只能說Fujisawa真的太冷了!!big love湘南 boys!!
Thanks for lafayette family.
See you guys in taiwan!! 一期一會.
這是去年Lafayette 5th anniversary party時與43K還有上野

Dragon Ash x Possibility演唱會特別佳賓, 這首歌有著當年Asian Dub Foundation的氛圍.


Possibility x Dragon Ash-KJ X SBK-SHUN
Possibility 全員著用Lafayette 並且與同門師兄Dragon Ash與SBK共同表演
Possibility以Mixture rock為其著名,在此首作品中彷彿嗅出當年KJ一手創立的TMC團隊的精彩表演
http://www.possibility-web.com/

mean machine in Awhatup!!



Support your local artist Mean Machine !MJ of Mean Machine on AWhatUP.com來自好友Mean Machine news!亞洲音樂勢力崛起!!!現在全世界都將注意力放在亞洲,準備看看這擁有全球1/3人口及悠久歷史的亞洲將如何影響世界脈動在泰國曼谷有一群不容你小覷,你不得不知道的一個團隊正準備像全世界發聲!!!他們就是Thaitanium ent.-本身除了是嘻哈團體以外還擁有自己的唱片公司,旗下有許多優秀的藝人都已經受到紐約的關注除了歌唱事業以外Thaitanium ent.還跨足了其他行業, 並經營了REVEN服飾店及REVEN美式理髮廳及AWhatUP.com網站還有AWhatUP.com電台!!!將嘻哈文化更加深入日常生活,不得不說泰國的嘻哈勢力已經醞釀許久準備爆發了!!!AWhatUP.com是搜集了全亞洲所有關於嘻哈.STREET FASHION或是國際最新的音樂資訊及藝人動態的即時網站在上面您可以看到最屌最新最深入的報導及相關介紹還有嘻哈大小事而台灣首位登上AWhatUP.com的artist是我們的好朋友MJ(MeanMachine Taiwan)!!!這無疑是對MJ是一種肯定也是MJ準備耀上國際舞台的開始,希望能藉此讓全世界注意到我們台灣這些默默在為嘻哈文化所堅持跟努力的所有ARTISTS!!!

另外也於網頁發表與先前來台的海外有人海外MC DANDEE 跨國性合作的單曲也於近日發表BIG UP TO TAIWAN ON THIS ONE! CHECK OUT THIS NEW JOINT BY MEANMACHINE FT. DANDEE FROM M.E.M. YO VINCENT HIT ME UP WITH THAT PIC!Download: MEANMACHINE FT. DANDEE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Lafayette 2009A/W 4th delivery





Lafayette 2009 A/W 4th delivery.
11/26(四)上架販售.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東京紀行1

隨即前往tokyu stay附近的權八晚餐,並再稍晚 即將前往Aoyama的Le Baron club參加Lafayette的after party.
位於shibuya的車站前溫馨的耶誕氣氛.
都是Mike害的 導致一票人在門口賭錢.haa~haa!!我們很想賭台幣.
this is miyazaki from Huf /Alife/LAKAI(japan distributor)
Nitro microphone underground-DABO.也來到了Lafayette. 我想很快又要與Dabo見面了
This is frank 151 director-Mike & Y.T .Mike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朋友.在拍完照的同時Mike找我們玩遊戲賭錢.之後N.A與Akira都一起加入 從japanese yen- USD 都拿出來賭了
This is Akomplice/V.S.O.P(與lafayette, frank 151等品牌共同展覽)
接著至Frank 151,只是少了剪頭髮的服務 有點可惜 haahaa~! 但是Mike一直說要現場幫我們剪頭髮 而且是免費的 haahaa~!!
歡迎到店內索取新一季的stickers.




These all dope hats.
隨即前往位於Shibuya的展示會場 這是一個資源非常豐富的展示會場
T-Bone!!
this is moja from lafayette crew. moja是Ogasawara的home boy.
Hello japan!!2010 s/s lafayette 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