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Bleu de Paname發售訊息7/1(五)

Bleu de Paname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7/1(五)
發售單品:
1.Carotte
Colors:Classic
Meterial:Denim13oz Stripe
Size:31-34

Penfield2011SS發售訊息7/1(五)





Penfield2011SS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7/1(五)
發售單品:
1.Original Logo Tee
Colors:Heather Grey/Navy/Pumpkin
Size:M-L
2.Big Bear Tee
Colors:White/Heather Grey
Size:M-L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Lafayette2011S發售訊息6/28(二)



Lafayette2011S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6/28(二)
發售單品:
1.City Tee
Colors:Olive/White/Heather Charcoal
Size:M-XL
2.Logo Jacquard Towel
Colors:Black
3.City Survival Print Towel
Colors:Black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Penfield2011SS發售訊息6/24(五)






Penfield2011SS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6/24(五)
發售單品:
1.Woodcut Bear
Colors:White
Size:M/L
2.Woodcut Eagle
Colors:White
Size:M/L
3.Woodcut Deer
Colors:White
Size:M/L
4.South Bridge Tee
Colors:Navy/White
Size:M/L

Lafayette2011S發售訊息6/24(五)






Lafayette2011S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6/24(五)
發售單品:
1.Heather Border Tee
Colors:Red/Navy
Size:M-XL
2.Gingham Check Box Shirt
Colors:Navy
Size:M-L
3.S/S Cotton Check Shirt
Colors:White/Blue
Size:M-L
4.Hibiscus Logo Tee
Colors:Black/Pink/Cream
Size:M-XL
5.Bold Cold Tee
Colors:White/Royal/Kelly
Size:M-L
6.5Pockets Tiger Camo Shorts
Colors:Green/Brown
Size:32-38
7.7Pockets Cotton Nylon Cargo Shorts
Colors:Olive
Size:36
8.Big L Logo New Era
Colors:Black/Navy/Red
Size:7 3/8- 7 5/8
9.Bandana Panama Hat
Colors:Caramel
Size:L/XL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Dj Kenta(Dinary Delta force)要來囉!!

很久以前Beastie Boys有一首經典名曲叫做Three MCs and One DJ
但很抱歉的是第九回好好聽星球計畫又要再一次的非常貪心了。
因為這一次,好好聽星球將為大家帶來6 MCs and 4 DJs!!!!!!!!!!!!!!
來自東京涉谷Underground Hip Hop孕育溫床的指標性Club Family中,
最資深的代表性DJ – DJ KENTA
加上稍早前曾經陪同DJ Tonk來台表現亮眼的DJ Pony
與近期同樣剛加入由DJ Tonk為首的廠牌MilkDipper中的生力軍DJ 流,
還終於再次上場和大家見面的DJ Crrherc
以及來自日本神奈川藤沢一帶熱愛滑板和Hip Hop音樂、
多位擁有MC Battle優勝實力及日本語饒舌界中的備受矚目的話題性MC集團:
DINARY DELTA FORCEBLAHRMY兩個團體共六位MC
這一次將一起和好好聽DJ們以超級帥氣的姿態降落在好好聽星球!!

所以,這一次和Twiice合作之下除了有喝不完的酒之外,
也許我們有too many MCs and too many DJs
但是唯一可以很確定的是,我們似乎根本沒有時間離開舞池!!!!!!!!!!
因為,我們又要一起帥翻天了!

好好聽星球計畫indulge Vol.9 - More & More & More!!!!! -

DJs
DJ Crrherc
DJ KENTA (ZZ Production, Japan)
DJ(MilkDipper, Japan)
DJ Pony (MilkDipper, Japan)

Live Guest
DINARY DELTA FORCE
BLAHRMY
(Dlip Records, Japan)

時間:6/24 () 23:30
票價: NT 500 / 無限暢飲 Free Drink
※為配合Twiice原本消費方式週五入場女士500/男士700以及方便統計人數之用,請欲參加好好聽星球計劃的朋友們利用手機或電腦的方式將本次的活動Flyer拍照或列印下來,在活動當天主動向票口出示活動資訊,方便票務人員以好好聽星球計畫不論男女都是500入場的活動企劃售票給大家!!!!!請大家務必配合!!!!!!!!!!

地點:club Twiice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22
訂位專線:02.3322.6162


info :

DJ KENTA (ZZ Producion, Japan)
http://soundcloud.com/djkenta/
來自日本旗下擁有倍受矚目的新生代日本語饒舌創作團體STERUSS所屬廠牌ZZ Production,精通90’s Hip HopSoulFunk等音樂類型選曲的DJ KENTA,過去曾於東京涉谷Underground Hip Hop孕育溫床的指標性名店Club Family中,舉辦過長達10年的每月例行代表Hip Hop派對『One』,並為其中靈魂人物的DJ KENTA,過去曾經同台演出的包括Black Eyed Peas,?uest Love (The Roots)DJ SpinnaDJ Jazzy Jeff 等重量級DJ,其中還包括日本備受矚目的放克樂的Crazy Ken Band。擁有如此資深DJ經歷的DJ KENTA近來除了在去年遠赴紐約深造,並為受到許多廣大族群支持的街頭品牌Lafayette製作品牌形象Mixtape City Mix,這一次應邀來到台灣將在好好聽星球計畫中閃亮豋場,並帶給大家長達90分鐘不間斷的好音樂!



DINARY DELTA FORCE / BLAHRMY (Dlip Records, Japan)
http://www.myspace.com/dinarydeltaforce
http://www.myspace.com/blacklistposse
http://nanoys.com/
由藤沢=MOSS VILLAGEの住人、RHYME BOYA N.I.K.E a.k.a DUSTY HUSKY, ROMELICA a.k.a CALLY WALTER, SP a.k.a SHAKA DA HUSTLER四人於2001年所組成的DINARY DELTA FORCE與來自同廠牌的團體BLAHRMY,在日本除了有以團員藤澤一起定期舉辦名為『BLAQ LIST』派對以外,09他們更與JERU THE DAMAJATHE BEANUTS在日本的巡迴中共同演出造成熱烈迴響,同時期一起推出的單曲EPFLIPPIN DA STAGE&PAGE』更是甫發售就銷售一空,直到現在還成為眾多日本語饒舌愛好者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團員中的RHYME BOYAN.I.K.E以及BLAHRMY則是自2006年來更是無數代表性饒舌BATTLE比賽中的常勝軍,曾在各種競爭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脫穎而出贏得優勝。熱愛滑板運動的DINARY DELTA FORCE也將其與他們的音樂作品結合,並於去年發行首張專輯『Soundtrack To The Bed Town』,而BLAHRMY則在今年初發行專輯『Spankin'soldie』,並一同擠身成為最受矚目的日本語饒舌新秀。總之可以肯定的是,當如此重量級的饒舌團體現身好好聽星球並拿起麥克風準備給大家好看的時候,我們唯一能做的應該只有把我們的雙手舉起來,然後尖叫!!!!



DJ / DJ Pony (MilkDipper, Japan)
http://www.myspace.com/milkdippermusic
在四月初就曾陪同DJ Tonk來台的DJ Pony,當時精采流暢的日本underground hip hop set讓你們難忘嗎?!?!還是當天沒時間來參加讓你們扼脕?!?!沒關係,因為DJ Pony這一次將和好好聽星球計畫中表演總是讓人為之驚艷的DJ流,以DJ Tonk為首的廠牌MilkDipper中的代表DJ身分登場!!!!
DJ Crrherc
曾在好好聽星球計畫Vol.3以精采的90’s Hip HopOld SchoolFunkSoul等曲風讓大家跳舞跳不停的DJ Crrherc,將一枝獨秀地以所有演出者中唯一的台灣演出DJ的身分登場。這一次睽違近半年終於千呼萬喚回到好好聽星球DJ台的DJ Crrherc最主要的任務只有一個,那就是讓大家的腳步沒有時間停下來!!!!!!!!!!!!!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A.P.C. Denim發售訊息6/22(三)






A.P.C. Denim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6/22(三)
發售單品:
1.Rescue Jeans
Colors:Indigo Raw
Material:100% Cotton
Size:31-36
Neither High or Low rise, slightly fitted at the bottom to give the appearance of a straight leg. Five pockets.
First button is engraved with APC paris prés du luxembourg.
A.P.C Safety Pin detail. Red Selvage.

2.Petit Standard Leger
Colors:Indigo Raw
Material:100% Cotton
Size:30-31
Neither High or Low rise, slightly fitted at the bottom to give the appearance of a straight leg. Five pockets.
First button is engraved with APC paris prés du luxembourg.
Red Selvage.

LESS SPRING/SUMMER 2011 LOOKBOOK
































LESS SPRING/SUMMER 2011 LOOKBOOK
主題"SUMMER VACATION" 本季形象造照釋出!
Brand: Bleu de Paname / Penfield / Garbstore / EU Carhartt / Pointer / 9five Eyewear / Only NY / less / Lafay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