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Soft Lipa&Jabberloop-月光

Soft Lipa wearing Only New York Hoody.
蛋堡&郭靜
Soft Lipa wearing lafayette tiger logo zip hoody.
Soft Lipa wearing Only New York hoody & less work hat.
Soft Lipa wearing lafayette 2tone logo new era-Hit FM Radio一日電台DJ.
請大家也務必支持Soft Lipa蛋堡&Jabberloop新專輯-月光

Soft Lipa-Winter Sweet專輯上架






Soft Lipa a.k.a 蛋堡第二張概念專輯Winter Sweet現在在台中less(一中Lower East Side&逢甲Pi-Original)實體店鋪就可以買到囉!!!

如果音樂也講究時令,夏日炎炎有"收斂水"可以消暑,冬夜漫漫也能有一種暖呼呼的音樂可以補冬多好。蛋堡就想做這樣的一張專輯,將冬日裡的溫暖素材全都釀在一個罈子裡,取名叫Winter Sweet。這張專輯就像一張電影原聲帶,由四段美好的故事構成,有青澀年代少年的煩惱,有夜裡螢幕和鍵盤之間傳遞的曖昧對白,有眾人耳目下偷偷來往的綿密簡訊,而最後由一個熱戀期裡的冬天早晨開始的生活點滴,證實冬天裡最暖的溫度不是懷爐,而是生活裡的甜蜜。

09年夏天,蛋堡Soft Lipa在眾多樂迷的期盼下推出了『收斂水』這張專輯,深植人心的詞曲,以及柔美淡雅的爵士風格編曲,讓台灣的Hip Hop有了新的面貌,我們不再只有聽見充滿諷刺謾罵、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取而代之的是,那一首首描寫出你我故事的Jazzy Hip Hop作品,『收斂水』的成功,同時也得到日本潮流爵士團體Jabberloop的肯定,也讓蛋堡得到了與Jabberloop共演的機會,首次與日本Club系音樂的合作,也為台灣的Hip Hop作品邁向新的里程碑。

其實早在『收斂水』發行之前,這一次的概念專輯『Winter Sweet』在就已經在蛋堡的腦中醞釀著,但是遲遲無法完成,收斂水發行之後,蛋堡開始和這些一流樂手老師有所交流,也因此有機會請來小董與小呂老師合作,讓此張專輯增色不少,更能成功的將作品呈現在眾多樂迷的眼前。

相較於『收斂水』的清涼舒爽,『Winter Sweet』帶來了溫暖冬季的甜蜜氣場,本次是以Intrumental Hip Hop為主軸,如果『收斂水』算是一張集蛋堡之大成的作品,那『Winter Sweet』就是一張帶來全新感受,宛如電影原聲帶的敘事性作品,專輯收錄了多首融入大量爵士取樣,以及樂器演奏的Intrumental作品,從開場的'' Soft Lintro ''開始,在被海鷗聲包圍的環境下,透過薩克斯風與鋼琴中,就宛如是電影場景的開場配樂,其他包括像'' 新生活 ''、'' 白天自由 '','' 夜晚寂寞 ''、'' 你還記得嗎? ''、'' 慢慢來 ''等; '' 少年維持著煩惱 ''以周秉鈞與楊海薇的經典民歌'' 第一支舞 ''的旁白取樣做開頭,訴說著青少年在成長時期所常思考的總總問題與對於未來的惶恐,總能讓人聽來心有戚戚焉;樂曲合作的部分,本次李英宏特別在'' 夜聊(你說,我說) ''和蛋堡合作,另一首則是請來才女閻韋伶合唱,描寫青澀時期秘密戀情的甜美優雅曲目'' 偷偷 '';'' Winter Morning Sounds ''在濛濛的旋律中,透過煮咖啡、鬧鐘聲響、淋浴聲等取樣,連接著本次專輯同名主打'' Winter Sweet '',歌詞表達出冬天真正溫暖的不是熱咖啡,而是兩人之間生活的甜蜜。'' 後來的切片 ''共分成三小段,以蒙太奇的手法穿插在各首樂曲之間,在淡淡的吉他撥弦中,是紀錄著蛋堡與女友的生活點滴的Interlude曲;專輯最後,轉換一種心情跟節奏,在聆聽輕快的Acid Jazz作品'' 旅途愉快 ''之後,還有緩緩Trip Hop氛圍的'' 再做一次好夢 '',再次收斂你的心緒,也這一場寫實電影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這不只是屬於蛋堡的故事,也或許是屬於你我的故事,就讓蛋堡的音樂當成是你生活中的配角,無論是當你騎著自行車,或是正走進廚房裡泡一杯熱咖啡,都能陪伴著你度過生活的每一天,或許總是會有那麼一些時候,你會突然停下腳步而想起,其實這些歌曲,似乎也訴說著你的心情與過去的回憶,深深暖和我們。
Text by: AstroB a.k.a 太空猴
撰文同時來自我的朋友太空猴,每週三晚上11點30分到01點00分
一小時半的時間
由太空猴局長細心挑選各首日本以及海內外獨立好音樂
敬請帶上你的耳機,一起上太空漫遊去!!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now.in/radio/ddrbb

Soft Lipa首張專輯收斂水專輯上架







Soft Lipa a.k.a 蛋堡來自顏社 首張專輯收斂水專輯現在在台中less(一中Lower East Side&逢甲Pi-Original)實體店鋪就可以買到囉!!!

2009年七月五日,Hip Hop終由紙醉金迷回歸簡約恬淡。
讓我們一起體驗蛋堡的都會,簡約,輕饒舌。

所有人都引頸期盼這天,蛋堡的首張個人大碟收斂水終於問世。
最動人的歌詞,最感人的旋律,構成了獨一無二 蛋堡的輕饒舌。

他叫蛋堡,因為小時候每天上學他爸都外帶一份火腿蛋堡讓他當早餐。他念設計卻被一個唸起來諧音有點尷尬的獨立音樂廠牌:顏社找去做音樂,更意外讓老闆發現,他獨特的饒舌方式不但輕飄飄軟綿綿,白描的優美歌詞活像個散文作家,用它細膩帶點神經質的筆觸勾勒出這個都市的種種情感糾結。這樣別樹一幟的:都會輕饒舌美學,隨著作品不斷的釋出,讓蛋堡累積了為數不少的歌迷,他儼然成為繼熱狗,大支之後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饒舌歌手,然而不僅僅於此,從蛋堡之後,饒舌歌手的定義可能得重新改寫:饒舌歌手不一定要站在街頭憤怒地咆嘯傳道,也可以悠閒的坐在星巴克,就著咖啡香與查特貝克記錄著台北天天上演的都會傳奇。



Gordon-Back Again Mixtape專輯上架







Gordon國蛋Back Again Mixtape專輯現在在台中less(一中Lower East Side&逢甲Pi-Original)實體店鋪就可以買到囉!!!

Gordon a.k.a國蛋來自顏社
國蛋即將發行MIXTAPE的消息一經披露立即引起饒舌圈一片譁然,顏社去年一連發行了兩張蛋堡的專輯之後,我們沒忘了身為中文饒舌領導廠牌的使命,這張全黑的MIXTAPE是國蛋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點滴累積而成,完全不在乎外界口水,堅持原汁原味,延請DJ AFRO手工將這些黑色珍珠串起,由蛋堡監製完成。而顏社最新的貼紙在蛋堡不斷貼在衣服上曝光後也有大量的朋友詢問,一套四張採用頂級紙材製成,絕對是收藏級的逸品!
1.GORDON BACK AGAIN MIXTAPE
售價:200元

2.顏社2010年式貼紙組合
一套四張售價200元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Carhartt Streetwear2010A/W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11/19(五)


Carhartt Streetwear2010A/W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11/19(五)

Carhartt Streetwear2010A/W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11/19(五)



Carhartt Streetwear2010A/W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11/19(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