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Lafayette x Taiwan area tee發售訊息8/7(六)




Lafayette x Taiwan area tee(Limited Edition)
由Lafayette提案製作 為台灣地區特別生產 限定發行
發售時間:8/7(六) 16:30
發售地點:一中Lower East Side/逢甲Pi-Original
活動介紹:
由Lafayette Crew的總監Junjiro所提案, 8/7(六)當天發售日,由Lafayette的成員-Kura與Moja分別在一中店與逢甲店為各位服務,他們將擔任一日店經理的角色,喜愛Lafayette的朋友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個活動,謝謝.

Deadline2010Summer發售訊息7/30(五)


Deadline2010Summer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7/30(五)
發售單品:
1. Angels Turned Demons tee
Colors:Black/White/Grey
Size:M-XL
2. Bronx Zoo tee
Colors:Black/White
Size:M-L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Lafayette x Deadline發售訊息7/30(五)





Lafayette 7th anniversary collaboration第二波聯名商品
Lafayette× DEADLINE 產品發售訊息Release!

發售時間:7/30(FRI週五)

以上日本品牌Lafayette相關商品請洽LESS旗下店舖:
PI- ORIGINAL/台中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路2段282巷69號 1F
Add:1F, No.69, Lane 282, Sec. 2, Situn Rd., Si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7, Taiwan (R.O.C.)Time:16:00-24:00
TEL:886-4-24529495

L.E.S(Lower East Side)/台中一中店
台中市一中街116號B1(BASEMENT)
Add:No.116-B1, Yijhong St., North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Time:16:00-23:00
TEL: 886-4-22233147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Sevendays七夕限定款發售訊息7/24(六)


可穿脫的手勾毛衣,情人節小熊也能陪您度過春夏秋冬!
來自紐約Sevendays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7/24(六)
發售單品:七夕限定款手勾毛衣熊
七夕限定款手勾毛衣熊,溫暖您的心
今年的中國七夕情人節,Sevendays紐約設計團隊特別為亞洲區設計了一款柔軟可愛的小熊,作為情人節的溫馨獻禮。保有Tickles品牌一向自豪的高質感與極細緻觸感,這次情人節限定款特別披上了手工編織的紅色毛衣,讓小熊看起來更加的討喜熱情,溫柔的神情彷彿情人的眼神,呵護在您的身邊,賦予您最貼心的陪伴。
小熊的手工勾製小毛衣特別運用了服裝細節的變化,以不收邊的方式(raw edge)透露手製感,觸感極佳。腳丫子繡上的愛心為今年情人節的最佳印記! 不管今年的七夕有沒有情人,手勾毛衣小熊都能與您溫馨相伴!七夕限定款,數量有限,是您今年情人節最獨特的禮物首選。
關於 “Tickles by Sevendays”
Sevendays New York 於2009年歲末非常開心地宣佈 "Tickles by Sevendays" 這個全新品牌的誕生! "Tickles by Sevendays" 是由一個在美國的玩具和禮品界擁有超過20年以上經驗的紐約設計精英團隊所領軍,曾為美國Disney、Toys 'R Us 等操刀設計,受到國際知名各大百貨的喜愛。"Tickles by Sevendays" 將帶給顧客耳目一新的全系列精緻商品! 台灣消費者將與美國Barneys New York, 香港 Lane Crawford、日本Isetan等同步體驗。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Carhartt Streetwear2010A/WLOOKBOOK













Carhartt Streetwear2010A/W LOOKBOOK

Carhartt Streetwear2010A/W發售訊息7/22(四)

























Carhartt Streetwear 2010A/W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7/22(四)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Carhartt Streetwear2010S/S,A/W發售訊息7/16(五)






























Carhartt Streetwear2010S/S,2010A/W發售訊息
發售時間:7/16(五)